愛情這個東西是令人捉摸不定的吧
 
在人生中,算是一部份
但非常重要嗎???
這個我打了問號
在兩年多前的晚上
我害怕了..
害怕失去,害怕再接觸
我喜歡很自在的和朋友.學弟學妹的聊天打鬧
因此不再有那種心痛,
也不想再來一次
這也是我目前為止沒談戀愛沒接觸的原因吧
原因是我害怕再一次的錐心之痛
有人可以讓我不再害怕嗎?我不知道,現在我選擇的是逃避....
 
今天晚上,讓我嚇到了仿彿看到一年多之前的學弟
我也傷你那麼深嗎???
至今我仍無法好好再和你當朋友我想是我的遺憾
 
走過來吧,這世界仍有許多美好的事情
仍有許多適合你的女生
放開點,生活中仍有許多樂趣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