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獨立這個名詞在很多年前,他去當兵時,我就很告藉自己
很多事是可以自己去做,沒有任何時間有任何人會陪你做任何事
想想二技與五專時真的超級幸福都有好同學可以陪我做任何事
而這些同學在現在雖然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見面
但一有事相求時或想要見面個聊聊天時,都是可以出來陪陪我的
呵曾幾何時我也變的如此的脆弱呀
堅強的芳綺跑去哪咧
 
話說今晚,心情down到谷底
他的一番讓我怒了
你大了啊,年紀還比我大,你也可以自己騎呀!
原本我想只想開開玩笑
騎車我也會騎,我也可以騎的很好很快,這個能力真是要感謝陪我練車的哥哥及阿爸
還有那個他
因此我現在可以心情不好時自己騎,想去買東西時自己騎
吃飯時自己騎,
 
我累了!!!!我不想當學姊
一點都不想
不想教人,不想幫人,一直覺得學弟的依賴心很重
請他們幫忙時又三請四請的拜託東又拜託西的
才肯幫一點忙
我能力不足時才會想請你們幫忙
你們那個心讓我太難過了,
不會時,又來問我你看你的經驗呀
經驗是靠各人累積來的
雖然是可以大家一起切磋,但不是什麼有問題
自己都不想吧
 
我累了不想再做這些事
這些天聽這些話我煩了
我自己還一堆事要做
中餐晚餐不會再麻煩你們了
我會自己騎車,我長大了
甚至可以說我都可以結婚生小孩可以照顧人的年紀了
我不須要你們.....
不要再來找我吧
人本來就是有來有往
當一方不再想付出時只想接受時此時我們已不用再說了
 
和阿國的謝誌一樣
感謝所有對我好的對我壞的人
你們都在我生命之中寫下了一頁,感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刻畫
也提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