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程,有各式各樣的河要渡,只要立即工作面對問題,
我相信你一定渡得過去,萬一你確實渡不過,你可以換個河渡
,或是逆向而行,我不曾聽說有一條河切割整個地球,只聽說
地球是圓的,逆著走也能走得到。如果你渡不了河,只在河前
怨天尤人,我想你還是個「孩子」。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這些天為了上篇的事情被老師叫去談話了兩次
一講就好久哦...
重點只是希望和樂....
 
但他認為他沒錯...
我也認為我沒錯...
但我就要這樣被他罵嗎???
有人可以這樣罵別人嗎???
這樣罵我的人我還要顧慮到他嗎
如他所講他不是聖人但我也不是我只是個普通人
而且還是個不善於交際應酬的平凡人
這點我也知道須要學習與改善
但這個時候我須要寬宏大量的
似乎不記得他罵過我去關心他????
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
不要再來找我談了
這樣的消毒方式...
沒有用的啦
 
把制度搞好....
我離開這個實驗室就會回復到以前
讓他去和他覺得不錯的大學部的學弟妹一起生活吧....
 
我走之後就不會分派了你也不再傷腦筋還要消毒了吧....
 
上面的紅色字部份
是廣告信中的話
但我覺得還不錯
和我自己勉勵...
 
但這件事是我的地雷不要再踏進來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