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還有好幾個部份要補起來
要加油囉....
要找時間開始寫材料方法和結果討論
不然快來不及了真是糟糕呀....
 
實習的事....本來打算實驗做完一個段落....也就是停實驗再講
但現在好像還一堆實驗....找時間講一講
 
和陳玉如老師稍微聊過....做實驗.唸博班.當助理的事....
感覺上是可能發生的事....
 
實習在我心裡到底要不要做這件事成了一件猶豫不決的事....
實習完拿到證照又怎樣.....五年考不到老師做....
若只當代課
生活依然不穩定.....不是當初父母希望我去做的事
繼續做研究,實習成了雙叉路
 
近來古老大和我談的事....說我生氣???不高興???
其實都還好....
只是讓我思考我該不該繼續做研究....
其實還蠻想繼續做下去...
陳玉如老師說做質譜的人價碼差很多(棒球選手也是:P)
原因在於質譜很多樣化,會很多的人自然價碼就高
 
在老師的心中我大概知道認為我是一個會唸書不太會做研究創新能力不太足的人
這是我這幾次他找我談話所得到的訊息...
 
唸書自認為不太行....好像從來就沒考好過....我越來越只求PASS就好了....
而研究我真的很想把他做好.....
時間越來越少心越來越急...
若結果越來越不合我的意心情就越來越低落....
 
接下來加油吧....
好好迎接接下來得到的DETA
我會戰勝你的....
拿到我這三年來的成果讓和成為屬於我的PAPER.....
 
希望我的想法可以逐漸的說出來....不要被嚇住了....:)
可以奠定能夠唸博班的基礎
學習有自己的主見....加油了
 
A JA A J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