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分析小組真是讓我太訝異了
整個會議感覺上很冷清
休息區也還蠻散亂的
標識也不清
 
接下來就是報到了
竟然遲到的就不能報了....
 
和他們要了兩本手冊
會議結束....學妹竟然把一本丟在高雄火車站
我上台報緊張的要死
整本啥都沒看到....
竟然給我丟掉
讓我傻眼....
太扯了啦.......
沒想到一本手冊不想要到這麼程度
那兩本還是我們和主辦老師要....才勉強給我們....
唉.....其實我小怒.......唉.....
 
至於去那邊的感想就是
以後報名不要太早報最好最後一天
因為最後一個講都沒老師了
哇哈哈
主持人還說我很辛苦....:p
然後主持人就急著結束
啥都沒問我....哈哈....
 
摘要也不要太認真寫
寫不清楚...人家也不知道結果到底是什麼
哈哈....
 
反正又是過了一關....
 
接下來就是口試囉.....
論文加油口試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