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王這號人物記得是亞錦賽時知道這個人....
那時候表現的不是非常出色但當時我就覺得是個小帥哥....
哈哈....棒球球員似乎戴上球帽就會很帥......西崗剛就是一個例子啦....川崎其實比他可愛
 
上了大聯盟後,台灣開始王建民熱...
也因為有公視的轉播....
讓我在辛苦的研究生生活找到了一個樂趣
今年球季剛開始運氣不佳我也是....後來運氣好時...我常希望他能分我一點
呵呵....現在我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了....
他到達顛峰....
這幾次出賽運氣不佳....而現在我PAPER也寫不出來啦.....
 
小王我們一起努力....不要太難運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