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上班已經快一個月了
暑假的國小還真的蠻閒的....
終於能體會到有事情做才是一件好事....
沒事做時真的是無聊到爆
 
那邊的老師們都很客氣....
只有一點小成果就都會很開心
這樣的生活笑聲如果我放開一點會很快樂....
 
我和一些年紀比我小的實習老師一起工作....
只有我是碩班畢業
但我僅記在心....不能小看任何一個人
每個人都自己的長處...
 
不要小看任何一個人
就連工友先生....昨天的小智慧我都覺得他太厲害了
如果沒有他...昨天那個圖案就貼不到天花板上囉....
 
每個人都很厲害只要有耐心...都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