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人真的不要心事重重呀!!!!
現在真的還蠻常一個人在想事情....
騎車也想...看影片也在想....常常想到出神...
 
今天因為很晚起所以很晚才吃早餐
出門到學校已經一點了...想說不知道幾點才要回家
買個中餐兩三點再吃
到一家以前常吃的麵店,心裡想吃酢醬麵就好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這家超級多人
老闆娘臉都垮了
看到他臉向我這了
趕緊說...我要一碗酢醬麵....乾的....
我還不覺得怎樣...
老闆娘回我說.....酢醬麵本來就是乾的
頓時我臉冒了三條線....對哦...我幹嘛要說要乾的...
哈哈...
 
旁邊一堆客人,沒人笑...啊真奇怪....
哈哈...我自己笑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