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該積極一點
大家都說老師開支票可以走了
但我好像沒做出來原本要的
 
一邊寫論文一寫還要做實驗
其實讓我覺得很煩
找文獻寫論文找文獻做實驗
順利的話皂素出來就百分百可以走了
也走的安心paper也好寫
也對的起老師
做不出來不敢提要畢業,要去實習,想去做中研院助理
一連串的不敢,只因沒有心安理得吧
 
含有三個醣的kaempferol 別人早在十幾年前就做出來了
煩死了...硬用這個畢業...真是難看到了極點....
煩...研三了...一點成果也沒有
 
星期天好死不死老師打電話到實驗室查勤
真是嚇到我了
告訴我一個高分子的resin我查了大概是分aroma類的管柱材質
 
其實唸那麼久了,方法還是老師找給我用
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樣的實力,我要怎麼畢業
要怎麼和別人竸爭呢???
 
這些是我該想的...加油吧....我的論文與我的能力
 
 
最後講一個好消息
我家劉大姊西醫執照也到手啦...
哈哈.....
 
希望我和弟也可以順利的通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