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
真是越來越早交男朋友了...
都覺得我很早就交了...唉
 
話說我的小表妹(小舅舅的小孩,寄住於小阿姨家)今年國二
是學校的模範生
已經交男朋友了...
 
最近被我小阿姨發現....一封簡訊
真是超鹹濕的....
男朋友要求每週要舌吻一次
且簡訊中男友還教他舌頭要申出來交纏在一起
因為沒有申出來所他男友舌頭很酸....
 
其它超噁的話就略過吧....
 
想當初國二因為我唸女校.....打心底就不太喜歡男生
原因男生給我的印象是
髒....超會流汗...愛玩....混....等印象....
好像這樣根本就不會交到....哈.....
 
現在表妹....進展那麼快
應該教他使用保險套了吧
哈哈....
免得那麼小就出現小寶寶.....
 
對了他為什麼會被發現呢
原因是上個月的手機簡訊有500多封....
這真的蠻扯的多到不像話.....
難怪被發現....
不過也蠻強的
因為我很懶得打簡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