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是我一概的作法吧
老師連問了我兩次要不要給小朋友臨別的談話
其實我大概是怕流淚,拒絕了
也讓小朋友到倒數第二天才知道本小姐只到6/29正式離開民族
卸下老師的稱謂,有一抺清鬆,也有一抺不捨
 
謝謝小朋友給我的小禮物
對於某些小朋友希望我到三年級帶他們也有一點欣慰
但老師不是我今天想走的路
也不是我今後能穩定的工作
希望今天你們可以平安的長大
對於自己的成長能有所掌握
 
老天爺給我們在每一個階段都有時間限制
祂給我在民族的時間只有一年
而你們有六年,走了六分之二的你們
還有六分之四可以把握這些年想留下什麼樣的回憶都要你們自己去創造唷
 
很高興在民族遇到了倩彣.恩霖,雖然年長你們幾歲,但我想我的心智年齡和你們差不多
哇哈哈...:)雅雯老師也常忘了我其實大你們好幾歲,大概是我心智長不大
 
感謝老天爺在實習這一年給我好伙伴,及雅雯老師
讓我在這年中,過的蠻愉快的,也讓我有同事間的友情
這個階段我完成了,我的下個階段的目標您到底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