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南部一直認為這邊資訊比較多,
台北真的資訊比較多,同一塊的研究領域有很多PI一起在做
時常在開會,現在在這會還輪不到我去參加
目前為止我只參加過一次,看到李遠川
講的東西太過基本,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所以這邊的研究是一個大的group在一起做
這也是在古老大實驗室的人力無法做到的
 
那演講.研習的確很多
但因為我已經不是學生
我是一個在做工作人,有自己的事要做
無法自己想聽什麼就進去聽
因為老闆有可能會認為你在偷懶
 
當然基因體中心每週也都有演講
但我也都還沒去參加過
第一我還不知道我須要聽哪一個領域
第二我真還怕是英文
全程聽不懂就浪費時間了
 
還有一些研究情況,有空再寫吧....
 
得去老姊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