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減重的過程吧
 
當初唸五專二技時,一直維持在50怎麼吃就是不會胖
感覺上就是一陣一陣吃多吃少,身體自己會去控制,所以一直都不太會變成很胖
而且一開始唸五專還水土不服咧,吃學校餐廳,有聽過有人只吃十元的嗎?重點就是還吃不完
當初記得只夾了一樣菜和飯,因為夾太多也吃不完,其實阿桑夾的菜都很多
後來當然食慾有變好,飲食也很正常
不吃零食就是了
 
和欣樺在一起後,因為他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也逐漸變胖但也維持在52
考完碩班大概自己又給自己的壓力大吧,體重就降到49
 
考完當然要四處吃.四處玩囉,就一路變胖到55了
記得分手食慾不好也沒減下來,因為老是和同學家人去吃吃到飽
 
到了寫論文時,記得姚子和我說寫論文會變瘦
但和振唯.麗蓮.小強,去吃晚餐時,總是會去全聯買零食
又吃吃吃,口試玩姚子他們來嘉義一量
60公斤嚇到我了,身體年齡好像到了38歲
 
開始減重了,每天開始只吃兩餐六點前吃饅頭
大概吃了三個月吧減了5公斤
實習時就一直維持在54-55-56公斤了
 
來台北後,身體檢查56公斤,姊姊要結婚找我當伴娘
就下定決定一定要減回50囉
 
呵呵
 
還是一樣吃兩餐,晚上那餐就吃麵包一個禮拜吃四到五天吧
假日照吃三餐
沒有運動
去康士美量體重就是想看看減的如何
但......第一次去量竟然是56公斤,意味根本吃了半年還是回到原狀
這幾個禮拜心情不好,食慾不好
竟然短短三週就降了8公斤,48公斤
嚇到我了,一度懷疑康士美的體重計壞了
 
但我的衣服真的變大件了,之前穿真的很緊
是真的有減下來
繼續努力吧....
至少三月前要維持這個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