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感謝在國中畢業時
我高中聯考跌的那一跤
陳雪花老師和你都有打電話來安慰我
並鼔勵我一定要和阿豬哥哥一樣唸到碩班到博班
說著自己的兩個小孩一個不唸書一個很會唸書的您
要我不要給自己來自於姊姊功課很好的壓力
過去您很照顧我,我依然記在我的心
 
但您對於家裡的貢獻卻是我要引以為戒的
都不讓先生和家裡聯絡
過年過節也不相過問
果然您到了晚年病重時您的孩子
冷淡無比,這就好比您們對爺爺的方式
我不會可憐您,您的晚年過的如此的不好
只希望大伯接下來可以好好養自己的病
不用在牽掛您了
 
祝您一路好走
也感謝您在我國中時的照顧
今後我會找尋我的目標
持續加油不會和大哥哥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